Sunday, December 23, 2012

上插畫課有感

最近插畫課很開心, 計畫下一期繼續上水彩。

這次插畫課, 老師會準備主題照片, 我只要練習畫畫技巧就好了; 回家後我反而會自己找照片亂畫, 越畫越有興趣。

之前上絹印課和蠟染課, 都被要求完全創作, 對沒有畫畫基礎的我來說, 實在傷腦筋。還有, 材料準備也很麻煩, 絹印的膠和顏料, 蠟染的工具, 蠟和畫框等等, 取得不易, 且有些東西有保存期限, 買了不用也是浪費。

除了插畫課, 學縫紉也一樣, 每次都有主題, 我不需要傷腦筋, 材料工具上課時都可以直接買, 很方便。學完之後, 我自己就可以亂想亂做。

老師教課的方法和週邊的配套很重要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